当前位置: 首页> 南京金鹰珠江路店CADIDL 17秋季新品上市_南京购物打折_55df.com
  • 南京金鹰珠江路店CADIDL 17秋季新品上市_南京购物打折_55df.com
  • 2023-05-08 23:31:16
  • 美是生命之谜,它不只是在眼里。

    它在头脑里,它是我们对生活的积极回应。

    ——

    Agnes Martin艾格尼丝·马丁

    加拿大-美国画家,抽象表现和极简新潮流中的关键人物。重复的简洁格纹,透明的高灰度色调是她作品的标志。通过规整的线条寻找某种极度的平静,试图表现一种最直击人心、最纯粹的情感。她的抽象画被比作审慎的、达到了本质直观的宁静散文。

    / /

    光 影 流 转

    CADIDL 2017 秋一波段,将艺术家Agnes Martin(艾格尼丝·马丁)的绘画作品通过数码印染、针梭交织等现代技术来表现,带领人们走入现代创意大师的宇宙,关注当今女性的内心情感世界,表现CADIDL女人自信、现代、优雅的摩登新姿。

    间 色 条 纹 系 列

    近观丝丝细线组成间色几何条纹,汇成精致细腻的微观视界图景,引发人们对细微情感的思考与追求。

    — — —

    间色条纹罩衫两件套

    罩衫可拆开上衣当作独立外套,一衣多穿,满足不同场合需求; H廓型包容性好,修身显瘦;间色条纹图案色彩雅致、光泽感强、提亮肤色。

    款号:C1AGF65030 0

    系 列 推 荐

    宽度不一的缥缈线条,闪烁着微光的色彩,在服装上呈现出处于空间中变幻的光影效果。

    衬衣 : C1AGF23010 0 外罩: C1AGF23180 0

    光 影 条 纹 系 列

    撞色橘点连点成线均匀分布于太阳褶皱之间,如一缕缕阳光洒落,步履之间波转流动,带来光影变幻般的视觉印象。

    — — —

    光影流转太阳褶连衣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