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余杭7月楼市涨跌榜出炉!哪里又涨哪里又跌了?_杭州房产_55df.com
  • 余杭7月楼市涨跌榜出炉!哪里又涨哪里又跌了?_杭州房产_55df.com
  • 2023-05-08 23:31:16
  • 据快房网K指数研究室数据显示,7月1日-7月27日,杭州(含富阳、大江东)共有275个新房住宅项目成交(不包括排屋、别墅)。其中余杭有79个楼盘。

    奇货可居,这也导致了市场上出现“购房鄙视链”的现象,能一次性拿出全款的客户,比按揭贷款、公积金贷款客户更有机会优先选房。在供需失衡的情况下,想要真的买到一套房,可能要比表格中的网签价格准备更高的预算,热门板块的房源更是看得到买不到。

    重要提示:本统计数据是2017年6月1日-7月27日各楼盘的网签成交均价,和现时开发商的现场报价、月底的实际成交价都有一定差异,部分项目由于成交楼幢为洋房或精装住宅,也会出现合理的价格波动,请酌情参考。

    数据说明:

    1.数据来源:透明售房网;

    2.数据截止日期:6月1日—7月27日;

    3.统计范围:主城、余杭、萧山、大江东、富阳;

    4.均价单位为元/平方米;

    5.标注“-”项表示无成交记录或成交套数少于3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