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武汉国际广场APM Monaco METEORITES系列上市_武汉购物打折_55df.com
  • 武汉国际广场APM Monaco METEORITES系列上市_武汉购物打折_55df.com
  • 2023-05-08 23:31:16
  • 热夏,不管有没有放假,有没有出游,电影总是要看的。近日,《这个杀手不太冷》导演吕克·贝松的最新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宣布定档8月25日上映。

    官方海报上,蕾哈娜耳畔那颗星星正是无数明星喜爱的APM Monaco METEORITES系列耳骨夹。手上的手镯是则是FESTIVAL系列的大手镯。

    说到众多明星对APM Monaco系列饰品的喜爱,迷妹粉丝们很容易从各种宣传和街拍照中找到它的踪影。

    Angelababy佩戴了APM Monaco 7月系列TOI ET MOI的珍珠戒指和CROISIERE锚绳圆环戒指。

    同样是CROISIERE系列,姚晨佩戴的是环环相扣的绳结长项链和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