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apm adidas NMD R1 黑白武士明日发售_北京购物打折_55df.com
  • 北京apm adidas NMD R1 黑白武士明日发售_北京购物打折_55df.com
  • 2023-05-08 23:31:16
  • 早在今年2月,令人期待的adidas NMD R1 Primeknit Japan“黑武士”&“白武士”配色就已经曝光,几经等待,明天,这组“Triple Black” 和 “Triple White” 配色就要正式发售了。

    NMD R1“黑武士”&“白武士”,采用了 NMD R1 鞋型的最高配置,不仅有着舒适的 Primeknit 编织鞋面,彻头彻尾的纯黑和纯白装扮,也是街头玩家的最爱!

    在前掌外侧的稳定块上以日文展现了三条杠字样,其中的纯黑配色以黑色的 Boost 涂装呈现,加上黑色的鞋身三条杠,在沉稳低调之余,依然有着细腻的视觉层次感受,彰显了 “黑武士” 的难得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