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7夏季出游好去处!最后一个绝对大狠招!_深圳旅游_55df.com
  • 2017夏季出游好去处!最后一个绝对大狠招!_深圳旅游_55df.com
  • 2023-05-08 23:31:16
  • 春暖花开后,焚风入夏,

    年轻人们也从适合谈恋爱的季节进入了随时躁起来的暑期疯狂季。

    这样的季节不出去嗨,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在这里我们推荐几个夏了夏天的活动,适合年亲人夏季出去狂(ba)嗨(mei)的好去处,赶紧拿小本子记下来!

    ◆◆ ◆

    第五名:第五届乌镇戏剧节

    乌镇戏剧节今年已经举办到第五届了。这个最契合全国文艺青年精神气质的朝圣之地,演出场所多元化且具专业性。美轮美奂的乌镇大剧院率12个大小功能各异的室内场地和6个户外剧场组成了独特的表演空间群体,更有街道巷湾、户外广场,随处可见精彩表演。戏剧节的乌镇,如戏剧的天堂。

    ◆◆ ◆

    第四名:2017上海CCGEXPO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夜观天象,掐指一算,今年七月,上海世博展览馆附近又将出现一年一度二次元迷们的次元盛世……是它,是它,就是它,今年夏天休闲娱乐活动的绝佳选择、兼具亲民与高大上的次元盛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 2017)。

    ◆◆ ◆

    第三名:Bilibili Macro Link 2017

    虽然还没有放出正式活动消息,但“万能大B站”的年度盛事Bilibili Macro Link无疑是今夏最值得期待的大型活动之一。2016年,他们就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了一场近乎邪教聚会般(人太多了!)的二次元大集合。

    场地示意图也充满B站风格。

    如此庞大的受众基础,充分说明次元壁早已被击破,如果你也入宅,请跟进万能大B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