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美亲子共读时光” 图文征集活动开始啦!您和您的孩子准备好了吗?_重庆活动_55df.com
  • “最美亲子共读时光” 图文征集活动开始啦!您和您的孩子准备好了吗?_重庆活动_55df.com
  • 2023-05-08 23:31:16
  • 小布打听到,由区文化委员会、区图书馆联合主办的“最美亲子共读时光”图文征集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您和您的孩子准备好了吗?一起参加吧!

    活动主题:

    享“最美亲子共读时光”,承“仁爱礼仪诚信”美德

    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面向全区3至12岁儿童及其家长,比赛分为3至7岁幼儿组和8至12岁儿童组。参赛作品要求以分享卡的形式报送,内容为记录亲子阅读美好瞬间的照片,并辅以孩子涂鸦、家长书写的文字。要求紧扣大赛主题,具有艺术性,富于创意和感染力。

    参与方式:

    参赛选手需将个人原创作品的原件邮寄至滨江新城行政中心对面区图书馆,并将分享卡中照片的电子文档以jpg格式报送至邮箱:2498293627@qq.com,文档命名规则为:图书馆名称+作品名称+作者姓名。

    截稿时间:

    2017年8月31日。

    奖项设置:

    此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优秀辅导奖若干。图文征集活动结束后,区图书馆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表彰。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023-81220636。

    (来源:江津日报江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