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成都远洋太古里Marc O'Polo 2017秋冬新品上市_成都购物打折_55df.com
  • 成都远洋太古里Marc O'Polo 2017秋冬新品上市_成都购物打折_55df.com
  • 2023-05-08 23:31:16
  • Marc O'Polo 2017秋冬新品现已陆续上市,经典和创新共存,男装巧妙结合了时尚感及功能性,女装则加入了跳跃的色彩与印花图案,这个秋冬一起跳跃起来吧!

    Marc O'Polo作为休闲时尚品牌的创造者,在休闲时尚领域注入全新理念,采用舒适的面料,细节方面应用巧妙的设计,打造出兼具舒适性及功能性的服装。在延续传统的同时加入创新元素,在复刻历史的同时,又在细节处给人眼前一亮的感受,突出了其历久弥新的吸引力,书写新的篇章。

    Marc O'Polo本季男装同时兼顾都市与户外的时尚感及功能性,让人们可以轻松穿梭于都市与户外,细节方面巧妙地设计更为服装增添实用性。2017秋冬女装突破以往秋冬季节大地色系的传统,加入了更明亮的色彩,打破秋冬的沉闷,加入更摩登、时髦的设计,为秋冬添上一抹时尚色彩。

    男装系列

    穿梭于都市与丛林的冒险家

    休闲男士衬衫是Marc O'Polo的首款产品,在那个使用合成材料的年代,Marc O'Polo便开始使用柔软的天然面料。从品牌创立至今的50年里,Marc O'Polo一贯坚持将优质的款式和舒适性作为休闲衬衫的标准。今年秋季,Marc O'Polo使用不同的面料制作了50周年复刻衬衫,延续传统的同时更加强了细节的处理,无论是搭配白色T恤还是西装马甲,都能穿出你自己的风格。

    2017冬季男装打造了不同风格的羽绒系列,而这一系列最大的亮点便是高科技无羽绒外套。No down外套采用的填充物为100%可回收的PET瓶降解成的人造羽绒,在保暖的同时又为环保出力。轻薄便于携带的No down外套搭配100%羊绒毛衣,兼具时尚感与功能性,无论是都市生活还是户外短途旅行,都是不错的选择。

    女装系列

    摩登北欧风的新旋律

    从色彩角度出发,Marc O'Polo 2017秋冬女装突破以往秋冬一贯的大地色系,加入鲜艳明朗的彩色元素,如橘色皮衣、彩色条纹毛衣等,打破沉闷,在单调的黑色、灰色、驼色中成为独特的亮点,引领充满色彩的全新秋冬时尚。

    Marc O'Polo在这一季还带来了女性钟爱的碎花连衣裙,为这个秋冬增添了灵动飘逸的气息,帅气又不失温婉俏皮。冬季搭配大衣或No down外套,温暖又不显臃肿。一件碎花连衣裙定能成为冬季时尚穿搭的新亮点。

    2017秋冬新品,持续上新中,欢迎大家前往Marc O'Polo成都远洋太古里店试穿选购。

    Marc O'Polo• 成都远洋太古里店

    店铺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成都远洋太古里东里一层1323号

    店铺电话:+8628 6906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