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报名火爆!下半年四川还有3场马拉松等你来!_成都活动_55df.com
  • 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报名火爆!下半年四川还有3场马拉松等你来!_成都活动_55df.com
  • 2023-05-08 23:31:16
  • 成都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截至昨日13时50分

    预报名人数达到了2.5万人!

    此外,除了成都国际马拉松,

    下半年四川还有一大波马拉松赛事来袭,

    爱跑爱生活的你赶紧收好攻略,准备报名吧

    比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8月5日8时,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正式启动,广大跑友立刻拥入官方网站报名。报名通道开通仅2小时,报名人数就突破了10000人。据组委会最新提供的数据,截至昨日13时50分,预报名人数达到了25000人。

    ▶相比国内同级别赛事,成马首日的报名人数和跑友参与程度遥遥领先。除中国外,美国、日本、加拿大、西班牙、德国、澳大利亚、巴西、乌干达、埃塞俄比亚等来自五大洲的国家和地区的跑友均有报名。

    成都国际马拉松报名攻略请戳↓↓↓

    热门!成都国际马拉松报名攻略刚刚出炉!限报2万人,周六起报!

    奖项设置及奖金

    中国田径协会官方网站8月4日公布《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竞赛规程》,其中规定了此次马拉松赛的名次录取及奖励办法。

    马拉松(全马)

    ●男女前10名选手按枪声成绩录取名次,其他选手按净计时排名

    ●第1名至第3名运动员分别颁发奖杯一座、奖牌一枚

    ●第10名至第1名的运动员分别获得2500元至20000元不等的奖励

    ●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的其他选手,将颁发完赛包及完赛奖牌。特别需要说明的是男子组第1名如果成绩在2:09:30(不含)以内将获得20000元奖励,在此成绩之上将获得10000元奖励

    ●女子组第1名如果成绩在2:26:00(不含)以内将获得20000元奖励,在此成绩之上将获得10000元奖励

    ●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的选手,颁发完赛包及完赛奖牌

    注:奖金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

    设置成都选手特别奖:

    凡成都籍市民(须持签发机关为成都市辖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此次马拉松项目比赛,按成都选手特别组净成绩排名并录取前100名,第100名至第1名的运动员分别获得3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奖励。

    注:奖金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

    注:如同时获得马拉松名次奖和成都籍选手特别奖,所得奖励按运动员获得赛会的最高一项奖励颁发奖金,不重复累加奖励。

    半程马拉松

    ●按净成绩录取名次

    ●第1名至第3名运动员分别颁发奖杯一座、奖牌一枚

    ●男、女第10至第1名运动员分别获得2500元至8000元不等的奖励

    ●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半程马拉松项目的选手,颁发完赛包及完赛奖牌

    注:奖金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