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武汉国际广场MARYLING 2017秋冬系列上市_武汉购物打折_55df.com
  • 武汉国际广场MARYLING 2017秋冬系列上市_武汉购物打折_55df.com
  • 2023-05-08 23:31:16
  • 荧屏上,她时而水木清华,婉兮清扬,时而嚣张跋扈却内柔外刚——蒋欣,一名用迥异的角色在诠释着各色人生的演员。

    CRAZY FOR ACTING

    (蒋欣剧照)

    在角色设定的时间跨度里,蒋欣积攒的“里程数”定能稳稳的将她保持在前十的记录之中。

    (蒋欣剧照)

    近日,网罗无数女神的生活体验秀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放出了一颗“重磅炸弹”——我们的女神“华妃娘娘”这回要来了!

    蒋欣一身趣味印花短款夹克搭配A字摆长裙参加节目录制,配合可呆萌可灵动的面部表情,被粉丝亲切称为“精灵女王”的她,光是从外表就可以看出她对这个称谓的当之无愧。

    在节目里,人们对她如是评价:

    她为戏而生,不负芳华

    她意气自如,幽默率真

    她开朗清澈,绝世独立

    都说有趣的灵魂是万里挑一,可如果是长相甜美,衣品极佳的有趣灵魂呢?这就要看“华妃娘娘”本人打算如何告诉我们这个答案了。

    蒋欣身着的MARYLING 2017 秋冬系列,灵感来源于近年大热的棒球服元素,上半身棒球服与女人味十足的A字裙摆完美结合,新颖独特,设计点突出的同时具有很强的实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