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西安中大国际北京同仁堂全新开幕 独家优惠_西安购物打折_55df.com
  • 西安中大国际北京同仁堂全新开幕 独家优惠_西安购物打折_55df.com
  • 2023-05-08 23:31:16
  • 同仁堂始创于1669年,至今已有348年的历史,在30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历代同仁堂人始终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树立"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识, 以“同修仁德,济世养生”为传承企业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健康是存在于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渴望和追求,它让我们能用一生的时光来享受生命中所有的美好 ,同仁堂健康,为那些对未来有着美好渴望和远大追求的人而生。以让世界更健康,为人们提供最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使命,以诚信、品质、创新、关爱的企业价值观,以让传统在现代生活中获得新生的品牌信念,让您不放过每一次升华的机会,享受愉悦、健康、充满渴望与追求的生活

    滋补养生系列—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又名虫草,是我国民间惯用的一种名贵滋补药材,其营养成分高于人参,可入药,也可食用,是上乘的佳肴,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出售的冬虫夏草精选高海拔冬虫夏草,运用三百年传统工艺,加工精细,深度清洗。为保证产品的品质,在收货时严格控制和检查项目有:水分、颜色、全部经过金属检测仪检测、手摸检查、理化检测、二氧化硫检测腺苷检测等层层把关。

    滋补养生系列--石斛

    高品质的铁皮石斛在市场上并不容易买到,因为它对原料和生产加工工艺有着很高的要求,而同仁堂健康出品的铁皮石斛却能够满足你对高品质的追求。在340余年的斗转星移中,同仁堂人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为我们带来了品质上乘的铁皮石斛。

    燕窝

    同仁堂燕窝精选一茬燕窝泡发率非常高,同时经过二氧化硫、亚硝酸盐、霉菌、明胶等多项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