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免费!明天拱墅这些健身场馆全天开放!盘点杭州高大上的运动场馆!运河体育馆也有新情况!_杭州活动_55df.com
  • 免费!明天拱墅这些健身场馆全天开放!盘点杭州高大上的运动场馆!运河体育馆也有新情况!_杭州活动_55df.com
  • 2023-05-08 23:31:16
  • 游泳、羽毛球、乒乓球、保龄球、壁球、台球、足球 、篮球、击剑……只要你想,都能免费玩!明天8月8日,是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拱墅这些场馆送福利啦!

    杭州大关游泳健身中心

    地址:大关小区东四苑18号(近行知中学)

    游泳馆免费开放时段:5:30-7:00、12:00-14:00、19:00-21:00,不预发,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健身馆免费开放时段:7:00-21:30,7日和9至11日15:00-17:00、18:00-19:00免费开放,

    羽毛球馆免费开放时段:7:00-21:30,7日和9至11日15:00-17:00开放,有教练免费指导。

    拱墅区文体中心

    地址:草营巷8号

    乒乓球、羽毛球馆免费开放时段:早上8:30---16:00

    拱墅区体育馆游泳中心

    地址:莫干山路双荡弄33号

    8日免费开放时段:早上:5:45—8:00,中午场:12:00—14:30,晚上场:19:00—21:30,每场限人数450人。

    8月9日、8月10日、8月11日、8月12日免费开放时段:中午场:12:00—14:30,每场限人数450人。

    说到健身,不得不说到目前正在方案设计中的运河体育馆!也许下下个全民健身日,拱墅的小伙伴们就可以在高大上的运河体育馆里邂逅啦!

    概念设计图

    具体位置在哪儿?

    该体育馆位于桥西板块,吉如路以南,严家桥路以北,杭行路以东,人防大厦以西,其南面还要建成运河中央公园、运河大剧院,到时候这一区域将成为杭州城北体育文化休闲的又一核心区域。

    概念设计图

    期待运河体育馆

    运河体育馆计划包括冰球、篮球、游泳三大场馆、羽毛球馆以及群众性体育健身场馆。运河体育馆的一大特色是冰上运动,以后这里不仅可以让市民群众体验冰上运动的魅力,还能欣赏冰壶、花样滑冰、短道速滑等国内国际比赛。

    目前体育馆还处于方案设计阶段。

    据了解,目前杭州城区在建和要建的大型体育馆及运动设施遍布东西南北。看看其他城区的特色体育中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