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免税店可买的大牌替代平价化妆品_上海购物打折_55df.com
  • 免税店可买的大牌替代平价化妆品_上海购物打折_55df.com
  • 2023-05-08 23:31:16
  • 高考ing~大家都在为考生们加油鼓劲儿,小编想了想,简单的几句“加油”似乎不太够,所以小编为即将上大学的高考党搜集了可以替代经典大牌单品的平价美妆,毕竟上大学后可能最早知道的一件事就是“钱总是不够花”~

    对于大牌们来说,每年产品研发、和后期推广的成本其实是要高出原材料成本的,正因为如此,也就催生出了一大波高仿大军,在节约了以上两个成本的同时,做出了效果可以「差不多」明星级产品,比如英国抄 Benefit 的 mememe,抄 Urban Decay 的 Revolution 等等等等,居然都是以「山寨」闻名的。要说的是,这些「备胎」都是在不毁脸的前提下产生的,护肤和底妆产品方面还请一定在能力范围内挑选最好的来用,远离任何杂牌,有的放矢选择替代品。

    关键词:质地清透

    原版:GIORGIO ARMANI Maestro Fusion

    替代品:L’oreal Magic Nude

    ARMANI 滴管粉底液大家都知道是好评到没朋友的星级底妆了,但六百元左右的价格还是让好多刚刚入门的学生党有心疼,L’oreal 这款则平价到百元以内,同样是清透质地的粉质,遮盖力度不强,甚至连色号都惊人相似。

    关键词:不脱妆

    原版: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替代品:REVLON 24H 不脱妆粉底液

    REVLON 的这款粉底液算是其底妆产品里的旗舰了,蝉联过日本 cosme 大赏底妆部门榜首,而 Estee Lauder 的 Double Wear 持续不脱妆的功效也是人尽皆知,而且但 REVLON 这一款居然还进阶到有适合干皮用和油皮用两个选择,价格却就只是后者的一半,也是比较适合初级学生党。

    关键词:柔焦雾面

    原版:资生堂 CPB 明颜粉饼

    替代品:canmake 棉花糖粉饼

    CPB 粉饼的柔焦效果不知道让多少妹纸瞬间变成痴汉眼,但单价也实在有点点高冷。相比之下,只要几十元的 canmake 棉花糖粉饼就物美价廉多了,柔焦、吸油关键还不卡粉,轻松 hold 住混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