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南京藏在巷子中25家美食店,却火遍吃货圈!_南京美食_55df.com
  • 南京藏在巷子中25家美食店,却火遍吃货圈!_南京美食_55df.com
  • 2023-05-08 23:31:16
  • 南京有好多美食都藏在巷子中

    他们都店面不大,味道一流

    有的甚至连招牌都没有,却火遍吃货圈

    快来看看你吃过几家

    山之巅云南过桥米线

    在破旧的老楼房的一楼,在树下竖着一块破落的牌子,因为常年的风吹日晒,牌子上的“山之巅”已经变得很淡了,基本上一开门,店里就已经坐满要排队了。

    骨头汤头都是熬出来的,完全没有任何味精或是添加剂的口感,吃完嘴里只有鲜味,完全不会口干!而且汤非常的清澈,没有厚厚的油脂或是沫子,感觉真的一口气就能把汤都喝完。

    地址:大油坊巷18号(近市第一医院)

    雲尚混搭酸菜鱼盆面

    开在居民楼里的一家店,酸菜鱼面、酸汤肥牛、酸辣牛蛙等等都是他家超好吃的面种,酸菜鱼面的鱼片很嫩,而且面条很入味有弹性,是小编在手擀面里最喜欢的。

    分为小份、中份和大份,虽然小份就很多,但份量分级的话就不容易浪费啊~店里还有两只暹罗猫,吃吃面撸撸猫,是不是想想都觉得好幸福!

    地址:蓝旗街38栋2单元1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