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葫芦岛葫芦山庄景点特色- 葫芦岛本地宝
  • 葫芦岛葫芦山庄景点特色- 葫芦岛本地宝
  • 2023-05-08 23:31:16
  •   门票·开放时间:

      60元/人

      8:00 - 17:00

      交通概况:

      在连山图书馆可以乘坐到葫芦山庄的车

      葫芦山庄简介:

      葫芦山庄以文化博览、民俗体验、农业采摘享誉关东大地。葫芦山庄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首批五星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园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级青少年户外营地、辽宁省十佳旅游景区。

      葫芦山庄规划面积13500亩,现已建成并对外开放面积2500亩。以葫芦文化为主线,以民俗文化为特点,以海文化为依托,现已成功打造成“中国葫芦文化之乡”,正在着力打造“关东民俗第一村”。

      景区内两座国家级专题展馆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萨满风情大型表演,经典再现关东风情。齐全的配套设施为旅游队提供周到温馨的服务,能够满足游人的不同需求,景区年接待中外游客达50余万人次。

      葫芦山庄原生态关东民俗神奇再现,吃的开心、住的舒适、玩的痛快,葫芦山庄邀您共享美好时光。

    手机访问 葫芦岛本地宝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