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当地旅游住宿推荐- 葫芦岛本地宝
  • 当地旅游住宿推荐- 葫芦岛本地宝
  • 2023-05-08 23:31:16
  •   锦州大厦宾馆:

      位于锦州市中心火车站广场,距机场七公里,港口三十五公里,总建筑面积五万平方米,宾光主楼二十二层,是辽西首家三星级酒店。宾馆拥有客房四百余套;设有中央空调;烟感报警;自动喷淋消防系统及程控电话.宾馆餐厅有1300个餐位,经营辽、鲁、粤、川菜,中西餐自动餐方便随意,旋转餐厅鸟瞰锦城独具特色.保龄球、夜总会、游泳、桑拿、健身、卡拉OK、美容美发、旱冰场、真冰滑冰场、台球城,集游乐之大全。

      金秋酒店:

      是一座私营自行投资,按三星级标准兴建的涉外酒店。它坐落在锦州市繁华的市中心--中央大街二段,毗邻商业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沈山高速公路、锦州火车站、小岭子机场的中心地带。酒店外观雄伟挺拔,造型典雅,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设施完善,服务功能齐全,美味适口佳肴,布置高雅的客房,宽敞明亮、富丽堂皇的大厅,独具匠心的长城石雕画,显示出浓郁的文化氛围。是知己相聚、旅游度假、、商务洽谈、康乐休闲的理想场所。

      锦州北山宾馆:

      原为锦州市政府高干招待所,1983年更名为锦州北山宾馆。现为市政府办公厅所隶属的一个正县级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锦州北山宾馆位于北京路三段12号,西倚北湖公园,东与驰名中外的辽沈战役纪念馆隔路相望,是座空气清新,楼舍典雅的花园式三星级旅游涉外宾馆。全馆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四栋客房楼分布和谐,风格各异,造型气势宏伟,以豪华装饰尽展现代气派。庭院草木葱茏,繁花似锦,景色秀丽迷人

      新天地宾馆:

      位于繁华的市火车站西侧,宾馆内设有标准房和普通房。室内设备齐全,有卫生间,电视,电话,24小时供应热水,免费供应早餐。是您出差,旅游,渡假休息最佳场所。

    手机访问 葫芦岛本地宝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