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安盛金州店玛喜达粘一夏吃火锅送沙拉_大连美食_55df.com
  • 安盛金州店玛喜达粘一夏吃火锅送沙拉_大连美食_55df.com
  • 2023-05-08 23:31:16
  • 当“火锅”遇上“年糕”,究竟是怎样的美味?专门做年糕火锅的玛喜达来告诉你!年糕加入芝士、牛肉、火腿等主食,加热融化后,汤汁超级浓郁,腻腻的,香喷喷!玛喜达年糕火锅,给食客们一全新味蕾体验,让温暖从心底冒出来。

    粘一夏 免费吃

    消费年糕火锅送18元蔬菜沙拉一份

    01

    海鲜年糕料理

    当年糕遇上海鲜,还有那独家调制的韩国辣酱,口味超级棒!

    02

    芝士年糕料理

    采用各种上等食材和完美的调味料配比加工而成,是正统的韩国美食,舌尖上的美味!

    还有芝士排骨系列

    芝士肋排料理

    芝士肋排是用特制的平底锅盛装的,圆形的煎锅里铺着厚厚的马苏里拉芝士、新鲜猪肋排、洋葱,四周还有大小不一的凹槽,各自盛放着不同的配餐,分别有奶香玉米粒、香甜紫薯泥、韩式鸡蛋羹、南瓜泥沙拉、韩式鱼饼、韩式年糕,颜值超高,不仅是吃货同志们的福音,就连外貌协会也跳不出任何毛病,称得上360度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