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猛女狂扇辅警嘴巴她已涉嫌刑事犯罪- 葫芦岛本地宝
  • 猛女狂扇辅警嘴巴她已涉嫌刑事犯罪- 葫芦岛本地宝
  • 2023-05-08 23:31:16
  •   12月18日,记者采访绥中县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所长田维东,他向媒体通报该起打人事件的具体情况及最新进展:

      12月12日20时许,赵某拨打110报警电话,称被陈某(女)打伤。110指挥中心指派交巡平台民警和辅警到现场处理此事。

      到达现场初步了解情况后,民警提出带当事人双方离开现场,以便进一步处理。接下来,就如视频里那样,陈某不配合民警指令,试图强行离开现场。在制止陈某离开时,辅警刘某被陈某扇了数个耳光。

      随后,指挥中心指令机场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将陈某控制住。陈某承认殴打辅警这一事实,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经过进一步侦查,陈某的行为已涉嫌刑事犯罪,目前,以妨碍公务罪对其立案侦查,转为刑事拘留。

    手机访问 葫芦岛本地宝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