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虹螺岘干豆腐走向全国- 葫芦岛本地宝
  • 虹螺岘干豆腐走向全国- 葫芦岛本地宝
  • 2023-05-08 23:31:16
  •   被称为“辽西一绝”的连山区虹螺岘镇干豆腐有着长久的生产历史,但一直延用小作坊的生产加工方式,使其特产优势没有发挥出来。2004年,虹螺岘镇政府认为干豆腐产业做大做强,政府必须服务到位,营造宽松的发展环境。建园区形成产品规模化。该镇引导一些农户,筹资130多万元,在干豆腐发源地靠山屯村建起了占地50亩的豆制品加工园区,很快吸引了几十家干豆腐加工户入驻。入驻同区的加工户实行统一生产、统一销售和统一标准,生产出的干豆腐品质达到一流。一流产品要销售好还得有品牌。为此,该镇派专人到北京工商局协调申报注册商标,终于把远近闻名的虹螺岘干豆腐注册为“虹豆香”牌商标。

      现在,园区的“虹豆香”干豆腐已打入北京、天津、沈阳、大连等大城市,全国已有近百家代理商及经销处销售“虹豆香”干豆腐。园区内干豆腐每年可销售34万公斤,创产值340多万元。当地政府强化公共服务职能,使干豆腐这个传统产品正在壮大成一个很有前景的产业。

    手机访问 葫芦岛本地宝首页